• 商务合作:13078888833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• 网站制作留言、订单
当前位置:关于我们 > 最新动态

    Android 4.1源代码今日将完全公开

  •     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,谷歌(微博)Android开源项目负责人吉恩·巴普蒂斯特·邱鲁(Jean-Baptiste Queru)在官方论坛上宣布,Android 4.1(Jelly Bean)源代码今日将完全公开。
    公开Android 4.1源代码是谷歌Android开源项目(ASOP)的一部分,ASOP允许任何人下载Android操作系统,并进行定制。但谷歌允许少数几家厂商提前获得Android 4.1源代码,以便尽早推出相应的设备。
          此举意味着,一系列基于Android 4.1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陆续上市。谷歌两周前在I/O大会上发布了Android 4.1,谷歌当时表示,Galaxy Nexus、Nexus S和摩托罗拉Xoom都将获得Android 4.1系统。另外,谷歌同时发布的Nexus 7平板电脑也将采用Android 4.1系统。

    2012年7月10日腾讯科技[微博]

  • 下一篇:百度品牌专区成营销收口 把花的钱赚回来 上一篇:亚马逊第二代平板七月将上市 对决谷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