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商务合作:13078888833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• 网站制作留言、订单
当前位置:关于我们 > 最新动态

    iGoogle将歇菜:谷歌再度关停五大产品

  •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佩奇执掌谷歌以来,一直在精简冗余和低效率产品。本周二,谷歌再度宣布将停止五个产品和服务,其中包括了用户较多的个人定制网页产品iGoogle。
      谷歌表示,裁减这些产品的主因,是因为产品要么过时,要么已经多余。
      2005年,谷歌曾经推出iGoogle产品,这属于个性化可定制门户,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网页内容定制和排版。当时这一创新产品也在业内引发较好反响。不过,谷歌宣布,从明年11月开始,产品将关闭。
      谷歌表示,iGoogle推出之际,用户还无法想象到未来的定制产品会发展到何种水平,如今,已经有了许多Chrome和Android平台的定制化产品,iGoogle的需求已经下降。
      另外一个之前已经宣布暂停的谷歌视频服务,也将在8月20日彻底停止。届时,用户可以将上传的视频转移到谷歌旗下的YouTube上。谷歌视频的关闭不出乎意料,因为其已经和业内领先的YouTube存在冲突。
      谷歌还将关闭针对企业提供的内部网络搜索解决方案“Google Mini”。谷歌目前还有其他可供替换的企业搜索服务器硬件等产品。
      谷歌还将关闭针对诺基亚塞班操作系统推出的搜索客户端,另外一个产品是Google Talk Chatback。
      从去年三季度以来,谷歌开始大幅度裁减产品,其中包括FastClip、Google Wave等,累计裁减数量多达30多种。其中Wave许多产品在推出时就遭到业界质疑,“工程师玩概念”意味太重,对用户缺乏实际用途。(暻瑾)

    2012年7月4日来源:搜狐IT

  • 下一篇:传Twitter收购移动广告服务Sense Networks 上一篇:传Google曾报价收购雅虎广告技术部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