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商务合作:13078888833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• 网站制作留言、订单
当前位置:关于我们 > 最新动态

    Facebook或涉足在线支付 挑战PayPal霸主之位

  • 保存到相册
     

      

    DoNews 7月13日消息 据《财富》杂志网络版报道,Facebook用户或许很快就能够通过Facebook网站缴纳水电费、付清支票本,进行转账。

      对此,Facebook有关方面拒绝发表评论。但Facebook全球营销解决方案部门主管大卫·罗宾逊在纽约举办的美国证券业及金融市场协会讨论会上表示,“总有一些事情,无论是金融服务也好,或者银行账户也好,我希望能够与我的顾问或银行之间拥有一对一体验。”

      此外还有消息称,Facebook已经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就类似服务进行了商讨。目前该服务现属于内部试运行阶段,初版应用程序于今年3月完成,估计该程序将于今年向客户开放。该应用将允许那些本身是银行户主的Facebook用户通过Facebook向第三方和其Facebook好友付款。澳联邦银行发言人称,银行将通过自有的认证系统保护支付转账活动安全进行。

     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站,Facebook将涉足在线支付,对在线支付市场无形是巨大的压力。有数据显示,PayPal每年交易额超过500亿美元,用户数量超过1亿1000万。但支付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,几乎每天网上都有新的电子支付企业正在创业,今后挑战PayPal支付霸主地位的不仅仅是小型创业企业,还有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,而在移动领域已经拥有10多亿部移动设备的Google、Apple也会成为PayPal巨大的竞争对手。(完)

    2012年7月13日来源:DONEWS

  • 下一篇:雅虎旗下网站超过45万用户信息被盗 上一篇:微软诉四大PC品牌国内经销商 涉惠普戴尔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