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商务合作:13078888833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• 网站制作留言、订单
当前位置:关于我们 > 最新动态

    传Twitter收购移动广告服务Sense Networks

  •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一名可靠消息人士透露,Twitter将收购移动广告服务Sense Networks,这也是Twitter今年以来的第六起收购交易。
      Twitter和Sense Networks均未披露收购交易的价格,但这一交易预计将于本月完成。
      Twitter未就此置评。
      Sense Networks创办于2003年,2006年推出了MacroSense,能“将大量移动位置信息转换为可操作的预测性行为数据”。Sense Networks不仅能收集来自移动设备的位置数据,还能创建用户行为档案,向用户发布感兴趣的广告。
      Twitter将很快能通过精准本地广告业务创收,用户将能收到感兴趣的本地广告。(阳光)

    2012年7月4日来源:搜狐IT

  • 下一篇:百度“第二战”:授权式创新 上一篇:iGoogle将歇菜:谷歌再度关停五大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