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商务合作:13078888833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• 网站留言、订单
当前位置:网站建设知识 > 网络营销 > 详细信息

    如何进行博客营销

  • 博客营销的关键在于关键字的使用。有许多朋友至今好象还没有明白什么是关键字?阿里诚信通的朋友会比较明白些,因为要发产品信息和竞价,必须用到关键字。可到底如何设定关键字?如何让你的关键字更具搜索价值?可能还是有许多朋友不明白。根据我的经验总结以下五点,1.根据你的产品名称和功能属性来设置关键字。比如:我公司的产品名称是电子防潮柜系列产品,那么电子防潮柜就是关键字。2.根据行业的别称和近义词同义词设置关键字。比如:我这个行业还把我的产品叫电子防潮箱,防潮箱,防潮柜。同义词还有恒湿箱,干燥箱等等。这些都能设置成关键字。3.根据行业及延伸产品来设置关键字比如:电子,电子元器件,防潮、电子防潮衣柜,电子防潮鞋柜,防潮文件柜等等。4.根据客户的搜索习惯和方言设置关键字。比如:有的地方把自行车也叫单车或双轮车。5.根据自己的经验和想像设定关键字。最经典的是一个小商品批发商,把义乌设置成自己的关键字,因为义乌是世界著名的小商品市场,给他带来了上千万的生意。

    泄密三个绝招,1.用别人的博客来为自己做宣传,达到提高搜索机率的目的。星期天,我通过google搜索《销售员手册》和黄一哲,发现了伊比沙的名字,点击后进入了她的博客,才知道伊比沙在一篇文章中提到了黄一哲和我的产品,所以她的博客也通过引擎进入了黄一哲的排名。只要有人搜索黄一哲就可以看到伊比沙的博客,通过她的博客又能了解她的产品,大家试想如果客户正好需要她的产品,就会有机会做成生意。所以我说,你可以利用别人的博客关键字创造拿单的机会。2.学会评论别人的博文。同样的道理,你的文章评论也会随着对方的博客关键字进入搜索引擎排名。如果是很偏的词,你的评论排名会很靠前。比如:我对耕牛的博文进行了评论,那么,凡是搜索耕牛,就会搜索到我的评论,间接又能看到我的博客。这样也提高了我的产品知名度。3.利用评论签名做广告。比如:我在评论完别人的博文之后都会留下“收藏家电子防潮柜”。通过这中方法同样也能提高搜索机率和品牌。

    以上三个方法,只要你坚持不懈,长久的做下去,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结果。最为关键的是这三种方法,也让文采不太好的商友,可以通过博客来营销。博客营销的天地会很大很广,还有许多我不知道的方法,需要朋友们的分享。真心的希望,所有的朋友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更好的利用博客营销,而不在犹豫和彷徨。

    2012年3月16日网络转载(如有版权问题,请作者与我联系)

  • 下一篇:企业网络营销的关键突破点在哪里? 上一篇:中小企业的软文营销战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