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商务合作:13078888833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• 网站留言、订单
当前位置:网站建设知识 > 域名知识 > 详细信息

    什么是泛域名解析,如何设置

  • 泛域名解析就是将客户的域名全部解析到同一个IP地址。
    例如客户的域名3ee.cc,之下所设的*.3ee.cc全部解析到同一个IP地址上去。
    比如客户设b.3ee.cc就会自已自动解析到与3ee.cc同一个IP地址上去。   

    在我们这里注册的所有域名均支持泛域名解析!并且是免费的.

    泛域名解析的用途:

    1.可以让域名支持无限的子域名(这也是泛域名解析最大的用途)。
    2.防止用户错误输入导致的网站不能访问的问题。例如 有一些人输入w.3ee.cc, 使用泛域名解析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.

    在DNS服务器里面设置泛域名解析有2种方式

    [推荐]在域名转发里面设置 *.3ee.cc 转发到 http://www.3ee.cc, 这种是最简单实现url转发. 但是转发后网站程序不能区分出每个子域名的不同.
    在域名解析里面设置 *.3ee.cc 的A记录或者CName记录指向某一个IP/服务器名,可以实现用户访问不同域名,转移到不同的页面.例如给自己网站下的每个用户分配一个子域名,当访问这个域名时,就显示这个用户的信息.(这种只适合独立服务器,虚拟主机用户不支持这种使用,因为虚拟主机只能绑一定数量的域名)

    2012年3月20日网络转载(如有版权问题,请作者与我联系)

  • 下一篇:godaddy域名注册的方法 上一篇:域名相关基础知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