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商务合作:13078888833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• 网站留言、订单
当前位置:网站建设知识 > 网络营销 > 详细信息

    网络营销的特征以及营销的方式

  • 网络营销的特征: 1、具有鲜明的理论 2、市场的全球性 3、资源的整合性 4、明显

    (1)搜索引擎注册与排名。这是最经典、也是最常用的网络营销方法之一,现在,固然搜索引擎的效果已经不象几年前那样有效,但调查表明,搜索引擎仍然是人们发现新网站的基本方法。因此,在主要的搜索引擎上注册并获得最理想的排名,是网站设计过程中就要考虑的题目之一,网站正式发布后尽快提交到主要的搜索引擎,是网络营销的基本任务。

    (2)交换链接。交换链接或称互惠链接,郑州网络推广公司是具有一定互补上风的网站之间的简单合作形式,即分别在自己的网站上放置对方网站的LOGO或网站名称并设置对方网站的超级链接,使得用户可以从合作网站中发现自己的网站,达到互相推广的目。交换链接的作用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:获得访问量、增加用户浏览时的印象、在搜索引擎排名中增加上风、通过合作网站的推荐增加访问者的可信度等。更重要的是是,交换链接的意义已经超出了是否可以增加访问量,比直接效果更重要的在于业内的认知和认可。

    (3)病毒性营销。病毒性营销并非真的以传播病毒的方式开展营销,而是通过用户的口碑宣传网络,信息像病毒一样传播和扩散,利用快速复制的方式传向数以千计、数以百万计的受众。病毒性营销的经典范例是Hotmail.com.现在几乎所有的免费电子邮件提供商都采取类似的推广方法。

    (4)网络广告。几乎所有的网络营销活动都与品牌形象有关,在所有与品牌推广有关的网络营销手段中,网络广告的作用最为直接。标准标志广告(BANNER)曾经是网上广告的主流(固然不是唯一形式),进进2001年之后,网络广告领域发起了一场大张旗鼓的创新运动,新的广告形式不断出现,新型广告由于克服了标准条幅广告条承载信息量有限、交互性差等弱点,因此获得了相对比较高一些的点击率。有研究表明,网络广告的点击率并不能完全代表其效果,网络广告对那些浏览而没有点击广告的、占浏览者总数99%以*问者同样产生作用。

    (5)信息发布。信息发布既是网络营销的基本职能,又是一种实用的操纵手段,通过互联网,不仅可以浏览到大量贸易信息,同时还可以自己发布信息。

     

    2012年4月1日网络转载(如有版权问题,请作者与我联系)

  • 下一篇:网络营销的秘诀是无中生有出奇制胜 上一篇:网络营销效果不佳的5个因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