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商务合作:13078888833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• 网站留言、订单
当前位置:网站建设知识 > 优化推广 > 详细信息

    网站优化的外链技巧篇

  •     网站的外部链接对一个网站的作用毋庸置疑,足够的高质量链接直接带来了点击率。所以为网站的优化立下了汗马功劳。 

        人们时常喜欢用论坛签名,个性签名来带链接。当然不是说这个方法不好,而是看在什么环境下用!大部分站长喜欢去落伍者等等站长之家去留名,大家想过没有,去那种地方的都是什么人?基本上大部分都是站长,每人手上都好几个站,谁都知道用论坛签名这招,显然,这样的效果就不怎么好了!更重要的是,这里并不一定是你的潜在客户,就算他们点击进来基本上也是无效点击。

    我们每个人所在城市的论坛肯定有很多pr较高的站,然而这上面的站长却少的多了,为什么我们不去这些站点留名呢?具体做法如下:

    1、坚持到晚上12点后睡的,在城市论坛上,12点后在线的人很少,在这个时间段发帖,百度面前的曝光几率会很大

    2、长期活跃在某个板块,积聚威信和人气的,一般帖子版主是会删的,时间久了你会发现,在那论坛的某板块,最后留言前面几页几乎全部是你,而且你的文章版主从不删,自然浏览的人多了

    3、找那些论坛首页显示当天发帖排行的,你根本不需要多发,保持在上面有名就行了,这样百度自然会找上你!


     

    2012年3月16日网络转载(如有版权问题,请作者与我联系)

  • 下一篇:警惕优化推广的误区 上一篇:优化推广的十要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