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商务合作:13078888833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  商务合作:QQ 568428888
  • 网站留言、订单
当前位置:网站建设知识 > 优化推广 > 详细信息

    网络推广三种渠道的优劣势分析

  •     在搜索引擎大行其道的网络时代,网络推广是永恒不变的话题,每个站长都在费心去揣摩搜索引擎的规则。一篇篇蜘蛛规则啊,蚂蚁路线啊的的文章就出来了。难为站长们了。
    目前在网络上,最常见的网络推广平台主要就是baidu推广,google推广,B2B贸易平台推广。

      baidu推广是国内最常见业师最有效果的网站推广方式,baidu这个平台是国内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,覆盖了国内75%左右的搜索市场份额,baidu的推广方式一直以竞价排名为主,之前的首页右侧的关键词固定包年服务已经取消。竞价排名是一种按照关键词的点击次数来计费的一种推广方式。baidu推广的优势就是流量大,覆盖人群广,只要你是做国内生意的,baidu推广一定要做。

      google,是一个国际性的搜索引擎,目前世界各地站点很多,起源也较早。比较适合做出口贸易生意的客户,可以做一些英文词汇的推广,效果比较好。google的推广方式也是竞价排名,广告位置是页面的右侧。目前google在国内市场份额很低,不足20%,而且今年google誓死要与百度竞争到底,因为google今年广招下线与代理,并且给出的利润颇丰,真不知道这样做,市场能有什么样的反应。

     

    2012年3月16日网络转载(如有版权问题,请作者与我联系)

  • 下一篇:优化推广的十要点 上一篇:说说百度贴吧的推广